EMBA 联合同学会1-2 月活动热闹滚滚

  EMBA联合同学会新年度活动,首先于1月5日(五)篮球社的尾牙聚餐展开序幕,校友们将台北田园海鲜餐厅塞得水洩不通!由于去年EMBA全国赛中得到全国145间大专院校的第五名,是历年来最好佳绩;今年全国篮赛又将由淡江大学举办,故此次尾牙除了庆功,也期望在加入卓越新血后,今年能够再创佳绩! 
  另于1月21日(日)在台北球场举办2018理事长暨队长杯高尔夫球赛,除了理监事外,感谢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总会长林健祥百忙中赶来开球,大陆校友联谊总会总会长庄文甫、前管理学院院长蔡信夫贤伉俪、新北市校友会理事长庄子华、资工系所校友会会长张园宗、远从华东返台的校友及他校(铭传、长庚、辅仁、中原、东吴等校)的EMBA高球队,近80位参加球赛,盛况空前。 
  再于2月4日(日)晚间6时,在品盛悦素轩蔬食餐厅召开第5届第19次理监事会议暨岁末感恩餐叙,理事长黄茵茵借此感谢理监事与各干部们对同学会的支持与付出,让同学会能顺利发展茁壮。餐厅老板夫妇是理事长在北京社科院的学长姊,其公子和经理都是淡江的学弟,淡江人相聚份外的亲切,真是校友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