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系系友会会员大会筹备会

  历史系系友会于1月17日(五)于校友联谊会馆举办「2020会员大会」第一次筹备会议。会议由郭丰会长主持,高上雯主任亦到场参与,筹备委员十馀位共同参与,期许能建立一个可以回应系友需求的健全体制,并透过多元参与,让整体业务能够往前迈进。会议议程包括两项讨论案,分别为2020年会员大会会议筹备情形(包含会议时间、地点、以及预计人员数等),与针对「系友会章程」(草案)进行逐项讨论。 
  会议中确认于3月21日举办会员大会,然兹因武汉肺炎疫情,系友会已于2月13日决议延期至淡江大学70周年校庆合并举行,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布。另外,会议讨论中,筹备委员一致认为筹备活动时,必须注意与系友互动的方式,除了在既有的网络及实体联络管道外,也请委员们透过自身的人脉关系,有系统性地联络系友出席会员大会,让各毕业系友们有最充分的连结,以利系友会组织推广与发展。 
此外,未来亦持续进行系友会章程的「意见征集」,总共有两个管道,分别为「淡江大学历史学系系友会」脸书社团与系友会总干事何承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