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培深接任企管系所校友会理事长

  企管系所校友会于108年12月29日(日)下午2时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召开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新任理监事及理事长。第三届陈培深副理事长高票当选第四届理事长,继续传承及延续香火,并将带领校友会再创高峰。当日出席人数71人,出席率高达95.77%,创近几年会员大会出席人数新高。前夜企管系校友会,有8位历任会长出席本次会员大会,甚至多年不见的资深校友也出席与会,足见新任理事长的魅力无穷,高票当选实至名归。 
  另恭喜马绍屏学姊当选第四届常务监事。马学姊为企管系首位菁英校友,荣任第四届常务监事,为校友会增添无限荣耀。当日参与盛会贵宾云集,校服暨资发处杨淑娟执行长、企管系张雍昇主任及育成中心杨立人主任、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庄子华总会长亦莅临指导。会议结束后,于银翼餐厅举行第三届感恩餐会,神秘嘉宾EMBA企管系校友马彩晴特别赶来与企管系所校友联欢,并当场加入会员共襄盛举,为校友会增添无限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