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announcement image
    轮机系系友联谊会

    ◎活动名称:海事博物馆20周年馆庆回顾展暨航海、轮机系友回娘家

    内   容: 海事博物馆于6月5日举办20周年馆庆回顾展暨航海、轮机系友回娘家活动。五十多位航海系、轮机系校友及当年任教的教师癸违二十馀年回校团聚。行政副校长高柏园与会说明学校发展概况,校友服务处李秋娥秘书则邀请校友于11月6日组团返校参加校庆活动。当天牙籤艺术家蔡政钦以牙籤塑造而成的海豚造型作品「童游」举办捐赠仪式,日后该作品将由海博馆典藏。 轮机系教师李鑫泉特别回来与学生相见欢,他表示,从系所停招后就离开教职,因为这次活动才有机会回来看看老家,和学生见见面、谈谈近况,实在开心。会中轮机系系友推举董云春学长〈任职中兴工程顾问服份有限公司工程技师〉担任第1届系友会会长;航海系系友推举许大中学长〈任职长荣集团投资协理〉担任系友会筹备会召集人。最后学长们相约明年参加系友会活动,大夥再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