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announcement image
    三德会校友会

    ◎活动名称:三德会创办人高新平学长暨其家属

    内   容:

  • announcement image
    三德会校友会

    ◎活动名称:95学年度第1学期「高李绸奖学金」颁奖典礼

    内   容: 今年颁奖典礼由高新平学长二公子高铨壮总经理返台代表颁发奖学金及得奖证书,会中也勉励本学期获奖同学,能够再加再励,发扬三德精神,学有所成才能回馈同样需要帮助的人。三德会会员不克出席典礼者亦委讬本处转交感谢卡或感谢函,如第1届坠如敏、第3届王若婵、第5届廖凯贞、第5届徐崇益、第8届高子惠、第8届李佳欣、第8届罗君玉等;此外,第6届陈琮渊将目前他在政大中山所博士班就读时所发表的论文亦请本处转交高新平学长。

  • announcement image
    三德会校友会

    ◎活动名称:94学年度第2学期三德校友会高李绸女士奖学金颁奖典礼

    内   容: 本学期由高铨志董事及高铨壮总经理代表高学长返校颁奖,本届获奖同学为资图所罗君玉、化学系李佳欣、水环系侯雅馨、财金系黄千芳、统计系高子惠、法文系康哈拿、东南亚叶州伦、未来所廖韵雯、应日系饶佩雯

  • announcement image
    三德会校友会

    ◎活动名称:94学年度第1学期三德校友会高李绸女士奖学金颁奖典礼

    内   容: 本届高李绸奖学金颁发与会人员有蔡信夫院长、高铨壮先生、李小姐、陈敏男主任、李秋娥秘书、魏耀铭先生;历届三德会会员返校观礼有:魏瑜雯、吕盈璇、纪少强、施咏如、庄舒函;本届获奖同学有中文系许淑惠、物理所林佩怡、土木系张绍纶、国贸系黄钰婷、会计系许芳瑜、西语系锺羽芊、欧研所韩佳君、管理学系黄惠淳(2005.10.04)

  • announcement image
    三德会校友会

    ◎活动名称:93学年度第2学期「高李绸奖学金」颁奖典礼

    内   容: 第六届高李绸奖学金颁奖典礼于四月六日(星期三)中午12时在淡水校园文馆52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蔡信夫教授主持,亦说明高学长事业遍及大陆及东南亚,平时侍母至孝,因此以其母之名成立奖学金,回馈给学弟妹,并将在今年适逢母校55周年校庆将成立「三德会」,九位获奖同学语献所一陈正杰、化学三廖柏青、化材所一郑玮力、国贸三黄钰婷、资管四涂治安、西语二罗健家、东南所二陈琮渊、营建四苏清林、未来所二陈弘智都以万分感恩的心情,由高新平长子高铨志总经理手中,接下厚厚的五万元大红包。 获奖同学纷纷向高铨志总经理报告奖学金如何运用,并合资制作一面「恩同再造」感谢牌送给高学长,表达深深感恩之意。另外,前五届多馀位得奖同学也到场致赠谢卡及小礼品表达感谢。未来所游竹麒表示:从成为第四届高李绸奖学金之后,就充分利用得到的奖金,在学业上琢磨,不仅在论文上通过祐生研究会的审核,成为培育的资讯社会论文研究者,也获选为2004年淡江大学优秀青年,这都是奖学金带给我的蔽阴和加持,所得来的荣耀都要归功于高学长对我们的一片苦心,让我在研究所生涯,达成了过去所无法促及的荣耀! 最后,校友服务处主任陈敏男勉励得奖同学拿到这笔奖学金善加运用,在下届颁奖典礼记得回来问候奖助的高学长,薪火香传才是最好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