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校友双年会2023@印尼场勘

头版 热门焦点
222期 2023-04-30
◎2023世界校友双年会@印尼报名QRcode

2023印尼双年会报名表连结 (请点入)

淡江大学世界校友会联合会2023印尼双年会(活动详情请点我)
 
 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于4月21日(五)至23日(日)与世界校友会联合总会李述忠秘书长、东南亚校友总会彭庆和总会长,连袂齐赴印尼雅加达聚会,为11月份将举办的双年会活动进行场勘。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印尼校友会吕世典理事长的盛情与支持,除设宴欢迎外并安排张哲菘会长、赖律宋顾问、梁娜妮副会长、曾德仁学长等人陪同进行相关地点场勘与评估。印尼校友会团队的协力与严谨认真,为本次盛会活动注入强力能量,更让人对未来活动充满期待。

 场勘团参访了香格里拉酒店(Shangri-La)、All Seasons Hotel、穆丽雅酒店等数家饭店,借以确认活动地点够容纳大量的参加校友。场勘期间,身着印尼传统民族蜡染服装,参观附近着名景点清真寺、国家纪念塔等,似乎也成为大会活动的热情预演。目前预计双年会活动于11月25日(六)至27日(一)期间举办,相关活动细节,由世界校友总会、印尼校友会及本处计画筹备中。2023年印尼双年会,敬请期待!

1-4_世界校友双年会2023@印尼场勘◎(左起)曾德仁学长、张哲菘会长、彭庆和总会长、梁娜妮副会长、莫海君夫人、彭春阳执行长、李述忠秘书长、赖律宋顾问于香格里拉酒店合影(印尼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