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第12届第3次理监事联席会议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06期 2020-08-31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出席理监事于会后合影。(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提供)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于8月9日(日)上午10时30分,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召开第12届第3次理监事联席会议。会议由理事长林健祥主持,名誉理事长陈进财、远道由各县市赴会的理监事及校友处执行长彭春阳等共40馀人参加。会中除各项工作报告并讨论70校庆感恩餐会,主要议题是检视「杰出校友」选拔办法暨相关事项调整。

  本次会议后各县市理监事用餐并互相讨论相关会务经营,林理事长同时预告8月在各县市所举办的新生家长座谈会可以跟在校生校友会结合,也期许在11月7日配合母校70校庆所举办的会员代表大会,各县市也能揪团一起回母校走走。

  另于8月22日(六)下午2时,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举行2020读书会讲座。本次活动邀请法文系系友陈芊华(台湾第一位女性极地旅游探险员)专题演讲「南极梦 梦南极」。活动由林健祥总会长开场致词后,由国际处李佩华前国际长担任引言人,提升了与会者对遥远南极的浓烈兴趣,再经由主讲人精彩风趣的带领,进入神游大自然的探索世界之旅。本次活动报名热烈,会中并安排丰富茶点招待,在周末下午的这场知性飨宴,带给大家无限收获,直呼期待下次再聚。

This is an image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读书会讲座合影。(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