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所校友会第4届第2次会员大会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09期 2021-02-28
◎企管系所校友会第4届第2次会员大会合影。(企管系所校友会提供)

  企管系所校友会于1月9日(六)中午11时,在台北天成饭店召开第4届第2次会员大会。当天与会贵宾及会员逾70人,热闹非凡。在连续寒流来袭之际,会友们不畏寒冷仍踊跃出席,再次展现本校友会在陈培深会长的领导之下,重新凝聚向心力,和谐温馨的场面令人感动。

  会中除讨论通过109年的财务收支决算表外,亦提出110年的会务活动计画表。落实会务运作一向是本会的优良传统,借由定期举办活动,连系会友情谊。更可贵的是从去年刚毕业的年轻校友到80几岁的老学长均因校友会而齐聚一堂。特别感谢台南市校友会许繁清会长,许会长为陈会长大学同学,专程从台南上来与会并致赠本会1万元,协助会务推动。大会结束后的餐叙期间,大夥劲歌热舞,只要有上台唱歌的都可以领到陈会长准备的红包,顾问团陈正男团长与叶照雄副团长亦加码发红包,几乎人手一包,颇有过年喜庆的气氛,真是十足温馨的大家庭,我们以企管系所校友会一份子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