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校友会新春聚餐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28期 2024-02-29
◎加拿大校友会干部团合影
 
 加拿大校友会于2月25日(日)上午11时,在粤海华庭 (Royal Garden Seafood Restaurant)举办新春团拜餐会,适逢小过年的元宵节。一早空气中夹着细雨游丝闻起来清新,校友会团队由八方而来,10点抵达现场开始布置,迎接龙年,好运龙来!11点钟开始报到雨就停了,窗外的樱花已经绽放了枝头。校友眷属贵宾们相互道贺新年,此起彼落的笑声和拥抱充满了整个会场。

 会长蔡明娟开场致词,首先欢迎驻温哥华办事处处长刘立欣、侨委会组长陈碧莲以及中华航空公司温哥华总经理张邱骅,和所有的校友眷属共襄盛举。蔡会长诚挚感谢各位的支持与赞助奖品,其中包括吴秋煌学长的珠宝供校友会义卖;同时也感谢义工团队及眷属们尽心尽力的筹备,让我们的新春团拜办得有声有色。

 席间的表演、猜灯谜、宾果游戏、珠宝拍卖、发红包、抽奖热闹登场,在崔丽心和张英仲顾问的精彩主持之下,宛如台北主灯巨龙的灯光秀和吐出的烟雾让人惊艳不已,会场充满掌声和笑声不断。整个活动在校友抽到华航机票的欢呼声之后落幕,为2024年的新春团拜再次画下一个成功圆满的印记。我们期待今年的夏日户外活动再相会!

这是一张图片◎校友会小朋友们领红包囉!
这是一张图片◎加拿大新春餐会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加拿大新春餐会合影

以上照片皆为加拿大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