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年中理事会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2期 2021-08-31
◎南加州年中理事会合影

南加州于8月8日(日)上午10时30分至12时召开线上年中理事会,参加的常务理事及一般理事共33位,会中通过会议议程及年初理事会会议记录。高东茂会长报告:过去一年因新冠疫情影响,校友会无法举行活动。因参加北加州校友会活动,认识陈永惠校友,希望陈永惠校友能利用脸书等网络平台连结,多吸引一些年轻校友加入校友会大家庭。另外,春季舞会顺延至2022年3月5日举办。

下一届(2022年)会长选举选务理事:陈君愉、王子世、段相蜀、彭曼龄、方惠兰。选举结果:吴典龙:26票、高东茂:14票,投票率百分之百,恭喜吴典龙当选2022年南加州淡江校友会会长,吴典龙学长发表当选感言:感谢学长姐的支持,选举是一时的,校友会是永久的,希望校友会能团结,欢迎理事随时打电话指教。高东荗会长表示:恭喜吴典龙学长当选2022年会长,相信吴典龙学长能将会务做的更好,年中理事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