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校友会第4届第2次会员大会暨第4次理监事会议

头版 热门焦点
209期 2021-02-28
◎台中市校友会会员大会大夥开心合影。(台中市校友会提供)

  台中市校友会于1月30日(六)上午11时,在台中市西屯区宝丽金市政店举行4届第2次会员大会暨第4次理监事会议,会议由林亮宇理事长主持,会中邀请到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及许义民秘书长、台南市校友会许繁清理事长、高雄市校友会高铭阳前理事长及陈点树理事长、校友服务处彭春阳执行长、各县市校友及校友会眷属等60馀人参与大会。会议中除报告年度工作项目、经费收支外,另提案讨论年度旅游及联谊活动,招募会员之相关建议等。

  会议气氛热络,尾牙摸彩奖品丰富,联谊餐会更是热闹,林理事长谢谢各位会员们的努力,珍惜疫情之下可以相聚的时光,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尤其感谢莉莉学姐的辛劳,以及林敏霖、洪义滨、廖述嘉学长及各地学长的支持,让大家的交流非常热络。希望淡江人都越来越好!

  台中市校友会于台中市最热闹的路口-最繁忙的台湾大道新光三越对面,竖立校友会大型看板,让大台中地区的校友们可以看到,也让淡江人有更强的认同感及凝聚力!希望号召更多台中地区校友加入校友会,发扬淡江精神,找回认同感与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