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会同心奖学金颁奖典礼

台北市校友会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04期 2020-04-17
◎台北市校友会第同心奖学金颁赠典礼,受奖学生采分流方式分梯报到与受奖。(台北市校友会提供)

  台北市校友会公益平台-108学年度第二学期同心奖学金颁赠典礼,于4月17日(五)晚上7时于宫灯教室H113举办。公益平台创始目的为募集各方校友之公益力量帮助同学,有各类型奖学金。而同心奖学金为勉励各方面皆表现优异,对大学生活充满规划的大学同学,采大一新生申请并评选后,每学期赞助一万元,大学四年总共赞助八万元的赞助金额,为公益平台目前奖学金最高之赞助金额。同学于每学期要保有续领资格,除了维持每学期修业成绩高于75分以上,并须向赞助人进行简报,报告上学期各方面之大学生活。

  本次因疫情影响,除采取事先拍摄简报影片跟赞助人报告外,颁赠典礼活动也改变以往模式,除现场采分流处理,受奖学生依照不同梯次报到,分批颁赠奖状及赞助金外,并要求全员配戴口罩以降低感染风险。活动中由刘子经理事长代表颁发,并勉励在场所有受奖同学,继续努力充实大学生涯;赞助人崔昭隆学长也特别出席,亲自勉励受奖同学,整个活动充满温馨及正面。

  同心奖学金已举办数年,累积高达71位受惠同学,多位同学在校表现优异,举凡课业、社团生活、人生规划上皆然。这群同学平时踊跃担任校友会的各项活动志工,深受学长姐和赞助人们的肯定,毕业后在职场上的表现也深受企业主的喜爱与讚赏。同学们能有如此优秀的表现,背后支持的力量最要感谢的就是长期以来对本会公益平台持续赞助的学长姐们,带着您们的鼓励,学弟妹们成为台湾未来的栋樑和希望是指日可待的,再次感谢所有的赞助人。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