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会第11届第6次理监事联席会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2期 2021-08-31
◎台北市校友会第11届第6次理监事联席会线上会议合影(台北市校友会提供)

台北市校友会于8月10日(二)晚上8时,举办第11届第6次理监事联席会。因处于疫情期间,首次采用视讯会议方式举行。会议由朱伟钧理事长主持,邀请到母校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列席指导。朱理事长表达了希望大家能勇于承担重责,为校友服务的期许;也希望校友们保持平安健康和疫情尽快结束的愿望。期待未来能够举办更多活动,与校友们连接和交流。

朱理事长亦于会中呼吁理监事、志工们一同协助,以及寻找周遭有公益预算之校友,一同共襄盛举公益平台专案之两大计画:台北市校友会奖学金以及爱膳餐券计画,以照顾和鼓励母校在学的学弟妹们。有关奖学金及爱膳餐券计画相关资讯,详台北市校友会网站公告:http://www.taipeitku.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