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会1、2月活动报导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09期 2021-02-28
◎2月21日(日)沪尾樱花大道半日游开心合影。(台北市校友会提供)

  台北市校友会主题演讲及庆生会,分别于1月15日(五)及2月19日(五)晚上于台北校区举办。1月的活动邀请到母校企业管理学系毕业的蔡仁惠学姊来分享,主题为【健康瘦Easy】;蔡学姊凭着自身经验,分享成功又健康的瘦身经验,让与会的40位学长姊们渡过一个充实的夜晚。而2月份的活动,邀请到基隆市校友会理事长,资讯工程系毕业的邱孝贤学长分享,主题为【我的斜槓人生-基淡太讚名荣我家】;邱学长分享自身斜槓人生的过程和经验,身兼多职的他分享除了自己资讯管理顾问公司外,还有其他丰富自己人生的委讬行街区、大学讲师、基隆校友会...等多个斜槓项目,这天晚上经过他的分享,让50多位学长姊渡过了一个知性的时光。

  登山健行活动方面,有1月9日(六)的白鹭鸶山半日游,超过50位学长姐不畏九度的低温,共同上山同乐;还有2月21日(日)的沪尾樱花大道半日游,当天感谢辛苦的志工们协助规划,和煦的阳光及美丽的山景,共有超过150位学长姐共襄盛举,打破历年台北市校友会登山健行的最高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