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校友会2月活动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28期 2024-02-29
◎台北市校友会三貂岭生态步道走春之旅合影
 
 台北市校友会于2月18日(日)举办三貂岭生态步道-青春岭顶快乐走春之行,感恩80位学长姐们的热情参与,浩浩荡荡、热热闹闹的为今年的登山健行,拉开了美好吉祥的序幕。这次的行程规划从牡丹车站进,再从三貂岭出。沿途大夥拍照欣赏风景,午餐吃饭时间有点晚,大家早已饥肠辘辘。餐厅把餐桌摆到外边马路上,场面像摆流水席一样排到铁路边了,大家一边吃饭一边看火车过山洞,充满临场感,既精彩又刺激,令人毕生难忘。

 感恩活动出发之前,荒野保护协会的世芬学姐,事先认真的做了许多功课,并向大家说明所有的行程以及注意事项。沿路唱作俱佳、生动有趣的说明,让大家宛如上了一堂宝贵的动物环保知识户外教学,2月份健行半日游顺利圆满成功。

 台北市校友会另于2月23日(五)下午6时30分,在台北校园D508举办庆生活动暨元宵猜灯谜、吉他伴唱猜歌分组竞赛,期间MJ舞团进行带动跳,让近50位学长姐们在春节期间,开开心心的同欢唱也同欢乐。王炳龙学长为了激励士气,捐出奖金400元,分别为汪学长和萧学姐答对谜题,各获得奖金200元,为现场增添了欢乐的气氛;也谢谢逸民学长的吉他伴唱和用心出题,让大夥在元宵前过了一个欢乐又充满年节气氛的夜晚。

这是一张图片◎台北市2月庆生会活动合影

以上照片皆为台北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