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经系40周年同学会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22期 2023-04-30
◎合经系40周年同学会合影(产经系黄进霖学长提供)
 
    合经系(今产经系)B班1981年毕业系友于4月16日(日)下午6时,假台中林酒店举办毕业40周年同学会。此次同学会由本校第35届淡江菁英「金鹰奖」得主黄进霖学长以及许碧雪学姊联合主办。毕业多年,学长姐们仍保持联系,维持着真挚的情谊,每隔5年都会聚首办理同学会,而毕业40周年同学会本应在2年前举办,却因新冠疫情搅局,延至今年4月举行,在进霖学长以及碧雪学姊登高一呼之下,学长姐们从全省各地奔赴台中,而孙柏清及施克纬2位学长甚至远从美国回来参加,这样再怎么远都要来见见老同学的情谊,真是令人称羨。

    这一届合经系(产经系)的学长姐,有的事业经营得有声有色,有的在公职领域平步青云,有的已退休或是含饴弄孙,或是投入环境保护的志业中,无论身处何处,他们都秉持着母校朴实刚毅的精神在社会上发光发热,重视同学间的情谊,并热爱母校以身为淡江人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