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校友会花莲深度轻旅行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22期 2023-04-30
◎新北市校友会花莲二日游合影(新北市校友会提供)
 
    新北市校友会委由花莲市校友会康玉玲理事长,共同精心规划了4月23日(日)、24日(一)2天1日花莲深度轻旅行,希望借此将校友之间的情谊串连一起!出发前2日天气象预报花莲下雨,但活动当日前往花莲一路上太阳公公不时探出头来,似是热烈我们的来到。

    第1日走访台东第一大奇景-台湾八大奇景之一的清水断崖,海天一色令人惊豔;在享用完部落美食后,走访布洛湾吊桥(山月吊桥)欣赏太鲁阁景致,接着来到最新的景点-秘境海滩,大家各骑着沙滩车,挑战各式特殊地型,刺激又好玩!让所有的校友顿时年轻20岁!晚上入住瑞穗虎爷温泉会馆,享受帝王黄金琥珀泉温泉,话家常、唱卡拉OK,享受悠閒的夜晚。

    第2天享受完丰富早餐后,来到「大农大富平地森林园区」(台湾首座平地森林园区),丰富的自然生态,大夥惬意慢走享受森林浴;接着走访马太鞍溼地生态园区,了解阿美族人的传统生活。最后一站前往头城孙克东学长经营的和风时尚会馆进行晚餐,校友们对于丰富美味宜兰料理,皆啧啧称讚!快乐时光总是匆匆过,不知不觉结束花莲2天之旅,既欣赏花莲好山好景,也增加校友们之间情谊,大家带着满满美好愉快回忆,平安回到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