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飨宴各系所活动

头版 热门焦点
210期 2021-04-30
☆尖端材料学位学程首度举办系友会
尖端材料科学学士学位学程于3月20日(六)在传播馆O303,举办第一届系友会,共有13位系友参加。由于目前只有2届毕业生,系友们边吃边聊,珍惜再度共聚一堂的机会,一齐回忆当年校园生活,重温学生时光,再谈谈分享各自现在的生活。


This is an image
☆风保系系友会更名后第一届系友会理监事会议
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于3月20日(六),在HC303举办「2021年第一届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系友会理监事会议」,这是更改系名后重新成立的第一届,讨论推荐理事名单及风保系系友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活动流程,10馀人参与。系主任田峻吉感谢系友们回母校情义相挺。理监事会议结束后,共同前往在活动中心举办的杰出系友颁奖典礼。


This is an image
☆经济系友会理监事会讨论经济论坛
经济系于3月20日(六),在商管大楼B1019举办「经济系友会理监事会议」,系主任林彦伶与系友们针对未来将举办的经济论坛及毕业典礼进行讨论,10馀位校友参与。


This is an image
☆资传系友回娘家活动
资传系于3月20日(六)在O306举办校友回娘家活动,现场逾50位校友参与。系友会会长许长荣虽远在沙特阿拉伯出差无法返台,仍不忘资传系系友与师长长久深远的情谊,特别写信回来关心此次盛宴的筹办状况,当日出席校友们皆热烈的回应。资传系主任陈意文表示,对于此次参与人数踊跃十分感动,在与校友交流过程中也得到非常多的鼓励与安慰,欢迎校友常回母校与老师交流。


This is an image
☆资图系春之飨宴邀季洁演讲
资图系(前身为教资系)系友会,于3月20日(六)中午12时在淡水校园文学馆L522会议室,举办春之飨宴资图系系友回娘家餐会,约30位系友们带着家人回母校找教师们叙旧,并邀请五座广播金钟奖得主杰出系友蔡宜颖(季洁)分享演讲,以及急难救助金马克杯义卖。获杰出系友奖的季洁表示:「感谢资图系一路上给我的支持与鼓励,身在资图系感到很幸福。」不管在外如何奋斗总是可以得到教师们的关怀。去年她回到母校兼任教职,感谢学校给予肯定。她想对学弟妹说,「勇敢的走出自己的路和做梦,因为人生有无限的可能。」


This is an image
☆资管系春之飨宴系友回味青春岁月
资管系于3月20日(六)在商馆B712举办「春之飨宴」活动,邀请民国80年至106年毕业、横跨了26届的系友们,一同回味当年如何挥洒大学的青春岁月。资管系魏世杰主任:「很高兴大家还记得栽培各位茁壮的母校与教师们,能看到有系友们热烈参与已经感到很荣幸。」并号召系友们把这美好的时刻纪录下来。资管系教授群包括萧瑞祥、徐焕智、郑启斌、游佳萍、施盛宝、刘艾华皆出席参与,与系友们一起享用属于资管系的飨宴,大夥儿相谈甚欢共忆当年勇。


This is an image
☆数学系百人尬球技
「回味学生时代就是喜欢在球场上挥汗!」数学系于3月20日(六)上午12时,在绍谟纪念体育馆4楼,举办春之飨宴数学系友杯联谊赛,包括排球和羽毛球,100多位系友和师生现场自行组队一起比拚,虽然没有奖项也让参赛者们以球会友,交流球技,增加系友们情谊。大家都汗洒球场,过一过「球瘾」。


This is an image
☆公行系友回娘家 颁发多项奖学金
公行系友配合春之飨宴活动,于3月20日(六)下午2时30分在商馆B302a举办系友回娘家活动,由当年班队曾明勤、卢贞云创办的得亿国际有限公司捐赠奖学金,活动中颁赠4名公行系同学每人8,500元,勉励他们好好读书。当天约30位系友互相分享近况。另由公行系学友会理事长刘昊洲,代为颁发「李康瑞如新奖学金」,卢贞云也代颁「我们是幸福床店有限公司」奖学金。公行系陈志玮主任欢迎系友们回到母校联络感情。


以上新闻稿及照片皆摘自淡江时报,原始报导网址:https://tkutimes.tku.edu.tw/dtl.aspx?no=5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