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校友会联谊总会餐叙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7期 2022-06-30
◎ (前排左起)东南亚校友会联合总会彭庆和会长、大陆校友联谊总会庄文甫总会长、庄总会长夫人(高容蜜女士)、(后排左起)马来西亚留台校友会袁家宏会长、陈棏义副会长、东南亚校友会联合总会何子瑜秘书长合影(庄文甫总会长提供)

  东南亚校友会联谊总会荣誉总会长,也是大陆校友联谊总会总会长庄文甫与其夫人,于5月12日(四)马来西亚全面开放之际(需打3次疫苗)前往吉隆坡探望淡江同学及拜访马来西亚留台校友会,由东南亚校友会联谊总会彭庆和会长、何子瑜秘书长、马来西亚留台校友会袁家宏会长及陈棏义副会长一同出席于三美肉骨茶会晤,一起"呷"特色肉骨茶,也顺道讨论东南亚校友会联谊总会事务。

  此次拜访也讨论到预定于今年或明年(主要参照各国与台湾是否全面开放,不再需要疫情隔离的前提下)举行第1次东南亚校友会联谊总会(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越南、文莱及新加坡六地)的东南亚淡江之夜。地点于吉隆坡举办,届时也会筹办第2次东南亚校友会联谊总会会员大会,希望各位淡江校友能一起参与。庄总会长也借此次会晤亲自恭贺彭庆和学长当选马来西亚留台校友会联合总会署理会长,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