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健祥赠送全球唯一∞艺术品 祝愿母校永续发展

头版 热门焦点
215期 2022-02-28
母校全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左)赠送全球唯一∞艺术品,祝愿母校永续发展,由葛焕昭校长(右)欢喜接受。(图/行政副校长室提供)


母校第33次募款委员会于元月12日(三)上午10时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HC306,由葛焕昭校长主持,台北校园与兰阳校园委员皆同步视讯与会,全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带来一份特别的礼物赠送母校,是他珍藏3年、价值近百万、法国艺术家的作品,全球唯一的「∞」无限大玻璃艺术品--「永不止息」,代表他对母校的热爱。

葛校长非常开心,本校中长程校务发展计画中,主打的Slogan就是AI+SDGs=∞,「感谢林总会长割爱,将此全球唯一的艺术品,赠送给母校,代表期盼母校发展永不止息,创造无限可能的未来,令人无限感动。」林总会长表示,3年前有机会收藏到法国艺术家的这项作品,2个月前刚好淡江71周年校庆,看到母校对未来永续发展的诉求就是「AI+SDGs=∞」,也特别成立永续发展与社会创新中心将有各项积极作为,感动之馀,决定赠送给母校。(摘自1137期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