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于第接掌景文科技大学校长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2期 2021-08-31
◎教资系(现资图系)校友于第任教景文科技大学,8月1日接掌校长一职(于第学长提供)

本校教育资料科学学系(今资图系)校友于第,由教育部核定,于今年8月1日接掌景文科大校长一职,为本校再增添一位担任大学校长的校友。

于第在本校就读时即表现优异,毕业后更是热心参与校友会活动,曾担任本校教资系、资图系系友会会长及本校系所友会联合总会理事等职,为校友会尽一份心力。

她表示,担任大学校长是一个从未想过的意外,她感谢景文科技大学董事会及历任校长们的赏识。现阶段她亦将招生当作第一要务,除了国内,走出境外招国际生势在必行,建立一个国际化的校园。并积极培育学生就业力,积极与业界产学合作,希望学生毕业即就业。「相信落实优质的教学与服务,建立一个有温度的校园,让同学深刻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照顾,相信同学未来也一定会成为最挺母校的校友。」(摘自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