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纪念酒金讚 「超越70」限量义卖

淡江大学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

头版 热门焦点
206期 2020-08-31
◎本校三位副校长与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总会长前往金门酒厂参观「超越70」纪念主题酒的灌制流程后合影。左起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许义民秘书长、林健祥总会长、庄希丰副校长、金酒李增财厂长、何启东及林志鸿副校长、李有忠学长及陈沧江会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提供)

  本校将于今年11月7日(六)庆祝建校70周年校庆,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总会长林健祥特别透过金门校友会,向金酒公司订制1600瓶「超越70」淡江七十,从心超越客制化纪念主题酒,由于校友纷纷在LINE、FB群组传颂此纪念酒,还没开放已有多位校友订购,数量高达300瓶,正式推出后,立刻抢购一空。

  葛焕昭校长在70周年校庆第1次校庆筹备会上提出此构想,林健祥总会长就与金门校友会前会长、担任金酒公司董事的李有忠商量,「要做就要找最好的!」于是促成这项有意义的事。酒瓶设计则以淡江地标之一的「书卷广场」纪念碑造型呈现,正面是70周年校庆LOGO「超越70」字样,由于纪念主题酒采用三年以上的酒基,酒瓶造型相当讨喜且具有收藏价值,尚未推出,校友们已经开始抢购。

  8月28日(五)林健祥总会长偕同三位副校长何启东、庄希丰、林志鸿,在校友处执行长彭春阳、总会副理事长暨金门校友会会长陈沧江、总会秘书长许义民及常务监事李有忠陪同下,连袂前往金门酒厂生产线,参观「超越70」纪念主题酒的灌制流程。林总会长表示,淡江大学海内外有二十七万馀校友,由于客制化纪念主题酒限量发行仅有1600瓶,希望在70周年校庆时,采取义卖方式让海内外校友认购,中华民国校友总会则将认购所得回馈捐献给母校。(摘自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