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学程毕业校友会筹备会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09期 2021-02-28
◎荣誉学程毕业校友会筹备会于校友联谊会馆合影。

   本校自103学年度起迄今,累计约200馀位荣誉学程毕业生。为筹组校友会并集结海内外各地荣誉学程毕业校友,校友处于2月3日(三)晚上7时,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召开校友会筹组会议,计有23位荣誉学程毕业校友参加。
   
  本次会议由校友处执行长彭春阳主持,除现场与会人员外,另以LINE群组连线,和远在瑞士、马来西亚、台南、花莲等远地校友采视讯方式进行说明及讨论。
   
  彭执行长表示,荣誉学程的优质课程,为学生打造更良好的学习环境。为持续提升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葛焕昭校长特别指示成立荣誉学程毕业生校友会,让散布在海内外各地、各领域的校友,能彼此熟悉认识并团结发展外,同时也为在校学生提供学习典范。
   
  会中通过,相关校友会章程等规范,将于后续的筹备会中持续讨论修订,「荣誉学程毕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将于3月20日(六)在淡水校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