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校友踊跃申办「淡江大学认同卡」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09期 2021-02-28
◎葛焕昭校长(右)与王道银行总经理李芳远(左)代表签约。(淡江时报提供)

  本校与王道银行于109年12月25日在惊声国际会议厅,由校长葛焕昭与王道银行总经理李芳远进行签约仪式,共同合作推出「淡江大学70周年认同卡」。未来认同卡每笔消费金额,将有0.2%现金回馈学校、0.8%回馈持卡人。

  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执行长彭春阳说明,欢迎全校教职员工、眷属及校友皆可申请使用,也能挹注本校募款绩效。此项认同卡由本校校友总会理事长林健祥、EMBA商管硕士联合同学会会长苏建任共同推荐促成。O-Bank以网络银行为主体的新型态银行,提供客户网络使用为主,实体为辅的数码金融服务。

  葛校长感谢与王道银行合作发行认同卡,今年是本校创校70周年,卡片以「淡江七十.从心超越」LOGO,由名书法家张炳煌书写的字样设计,深具纪念价值,值得师生校友申请使用,消费愈多,回馈愈多。且2020年本校募款金额达1亿2000万以上,感谢多位校友捐助奖学金,奖励学生。

  王道银行李芳远总经理表示,很荣幸能与淡江合作,淡江校友遍布全世界,校誉优良,此次与本校签约即日起发行。他也说明认同卡为签帐卡,只要刷QR Cord以身分证及健保卡即可申请,只要消费王道银行也将回馈给偏乡团体做公益。

  欣逢淡江大学创校70周年之际,此认同卡的诞生饶富纪念意义,不仅能加强校友与师生对淡江大学的凝聚力,更为捐款护校的方式增添多样性。
欢迎即日起踊跃上网申办淡江大学认同卡,详细说明请详网址https://www.o-bank.com/retail/debit/Affinity-Card/tku。或详本处网站公告https://www.fl.tku.edu.tw/。(摘自淡江时报)

This is an image
◎淡江大学认同卡卡面,以张炳煌书写的70周年校庆LOGO为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