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学菁英会举办新春团拜联谊餐会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09期 2021-02-28
◎淡江大学菁英会于2月20日在台北喜来登大饭店举办春酒联谊活动。(淡江时报提供)

  由本校获得金鹰奖的校友们联合成立的淡江大学菁英会,于2月20日(六)晚上6时,在台北喜来登饭店举办新春团拜暨春酒联谊餐会活动。菁英会江诚荣会长邀请葛焕昭校长、张家宜董事长、世界校友会联合会陈进财总会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理事长及菁英校友们一同欢庆,江会长亦邀请他的恩师-前工学院院长简又新以「气候变迁中的大学发展」进行专题演讲,现场校友们举杯祝贺母校「牛转干坤」。

  简又新前院长为前驻英大使,现为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TAISE)董事长;于会中分析现今全球永续发展议题影响之下,大学经营及师生该如何因应。江会长随后透露,之后将举办菁英校友企业参访活动。

  张董事长致词表示,本校选拔优秀校友金鹰奖已经34届,共有243位金鹰奖得主,是淡江校友中最优质的表现。现在世界校友会联合会、中华民国校友总会、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均运作得很健全,菁英校友们更应该多多联谊,「淡江正处于『超越70』第五波发展的道路上,我们更重视与校友的互动及产学合作。」

  葛校长祝贺菁英校友们吉祥如意,并指出去年疫情严重,淡江却不受影响。感谢校友们全力支持,完成70周年校庆感恩餐会及各项活动,并大力赞助、热情回馈母校,希望校友们牛年企业大丰收,能继续回馈淡江。

  当天约30馀位菁英校友们出席,陈进财肯定江诚荣会长非常努力地把菁英会校友们call在一起,未来欢迎大家到稳懋集团参观,并以自己名字祝贺大家新年都能「大笔进财」!餐会中校友们举杯齐贺母校校运昌隆,江诚荣会长与校友服务处彭春阳执行长共同准备一份淡水名产与纪念品,赠送给出席的校友们。当天除了菁英校友们,3位前校长赵荣耀、林云山及张纮炬,4位副校长何启东、庄希丰、王高成与林志鸿皆应邀出席,宾主尽欢。(摘自淡江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