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晶英学生毕业参访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7期 2022-06-30
◎ 晶英学生与陈清乐学长(中)借由MS Teams线上交流

  教育部深耕计画-晶英学生奖助学金,自107学年度至今已4年多,受益学生共计23位,目前共有8位赞助人,分别是107学年度-陈洋渊学长及陈清乐学长;108学年度-王绍新学长及蓝俊昇学长;109学年度-王绍新学长、江诚荣学长、王淑贞小姐、简川胜学长及沈木林先生,其中王绍新学长连续认捐5学年及陈洋渊学长再认捐110学年度晶英学生,感谢以上支持此奖学金的学长们,让学生能无后顾之忧的在学校学习,充实自己增强自身实力。

  每到下学期就是安排企业参访的时间,大一阶段是由执行长带领一年级同学至校友企业听学长姐介绍自己的公司,到了大二之后则是每年在企业参访期间,至学长姐公司向学长姐简报这一年来的学习状况、学习或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是否有打工、参加什么社团、对学长公司的了解及想提问的问题等,希望能透过简报让学长姐更认识学弟妹,也能借由在彼此分享及聊天的过程,产生良好的互动,让学生能了解学长姊的学习经验及努力打拼的过程。

  第一届的晶英学生在今年6月毕业囉!彭春阳执行长与校友处同仁于6月27日(一)、6月29日(三)分别安排学生们与陈清乐学长及陈洋渊学长线上交流及实地参访,学生们轮流向学长报告大学4年来的点点滴滴及表达感谢之意,学长们都表示相当欣慰,想当初大一参访时青涩又木讷的大家,如今已成熟许多,面对未来也已有完整的规画蓝图,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筑梦踏实!

这是一张图片
◎ 晶英学生至翰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拜访陈洋渊学长(左2)

这是一张图片
◎ 晶英学生至翰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送感谢卡给陈洋渊学长

这是一张图片
◎ 晶英学生至翰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送感谢卡给陈洋渊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