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友会联合总会2020校庆暨系际杯高尔夫球赛 校友挥杆同乐

头版 热门焦点
207期 2020-10-31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2020校庆暨系际杯高尔夫球赛合影(系所友会联合总会提供)

  欣逢70周年校庆,系所友会联合总会与母校体育处联合主办「淡江大学70周年校庆暨系际杯高尔夫球赛」,并由中华民国校友总会与母校校友处联合协办,于9月27日(日)上午在林口美丽华高尔夫俱乐部进行校友挥杆同乐,多达144位校友报名参与赛事。

  系际杯高尔夫球赛活动,自2013年起已连续举办八届。虽然本届活动因天候不佳,临时取消原订的贵宾开球仪式,但是其他各种活动项目皆如期举办,校友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不减,直呼遇雨则发并欣然上场雨中挥杆。

  系所友会联合总会庄子华总会长、体育处陈逸政体育长分别于开场仪式中致词,欢迎与会嘉宾的参与。经过一番激战后,成绩揭晓成果为:新北土木联队获得团体冠军、化化队获得团体亚军、教职员队获得团体季军;总杆冠军由土木新北联队吕智群学长夺魁、净杆冠军则为化化队洪圣阳学长获胜。

  另外,为配合70周年校庆,本届特别自海外订制「永久杯」之团体冠军纪念标志。今年起的冠军队得主将留名于杯上,次年再加入新的冠军队名称,借此传承并激励各校友会队伍夺冠的决心。「永久杯」将待校史馆落成启用后,择适当位置存放,待隔年赛事举办再运至活动现场展示,以此永续传承。

  张家宜董事长于晚宴致词时特别提及,本次活动中创造了三个超越:首先是八年来首次活动时终日雨势不断却没取消,从不雨天打球的贵宾们也全都破例地下场挥杆;再则是本次活动由公关公司统筹,营造出高规格的赛事水准;第三项则是遇水则发,风雨故人来,多位企业界贵客学长姊亲临,除让活动更添光彩,也让所有与会者倍感温馨。

  本日活动的贵宾云集,葛焕昭校长、何启东副校长、庄希丰副校长、王高成副校长、林志鸿副校长、赵荣耀前校长、董事会李述德董事、董事会简宜彬董事、世界校友会陈进财总会长及陈定川荣誉总会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菁英会江诚荣会长等贵宾皆到场共襄盛举。晚宴席开16桌,除进行各项赛事成绩颁奖外,亦提供各式丰富的摸彩奖品、奖金等。与会校友们欢欣同庆,除了借由切磋球技拉近校友间情感,也和母校搭起校友间的永续桥梁。大家收获满行囊,并预约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