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校友会珠中江分会第二季联谊与庆生活动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7期 2022-06-30
◎ 华南校友会珠中江分会第二季联谊与庆生活动合影(华南校友会提供)

  6月份逢瑞午佳节,粽飘馀香,思念如故!疫情影响,华南校友联谊会忍痛取消了春之飨宴!百日等一回,得偿所愿!珠中江分会于6月11日(六)下午3时30分,在江门新会龙泉度假酒店,举办第二季联谊与庆生活动。本次活动由吴建隆学长和张文仪秘书长主办,久违的重逢滋味,更期待大家的到来!活动主要邀请到杰出校友崔鼎昌学长分享「公司上市与治理」、史陈章学长分享「新隔离生活」、卢仁宸学长分享「我在澳洲的投资分享」及会后的西班牙buffet飨宴。校友会更期待新进校友会的学长学妹们,多多参加活动,保持年轻态! 

  华南校友会郑盛鸿会长表示,疫情期间,大家千里迢迢聚在一起,真的很难得。珠中江分会张志钧会长感谢华南校友会赞助3000元整,还有学长姐赞助美酒,更感谢大家参加,期待第三季珠海再重逢。

这是一张图片
◎ 华南校友会珠中江分会第二季联谊与庆生活动侧拍(华南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