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校友会协办慈善公益活动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2期 2021-08-31
◎华东校友会协办慈善公益活动一景(华东校友会提供)

2021年盛夏,华东校友会在上海参与了「中华文化与新媒体艺术的碰撞与创新经典对话~林俊廷大师~穿越时空,光影音艺术分享 China Culture Art vs New media」的协办工作,校友会邱素蕙会长自愿担任活动主持人、淡江海峡校友会黄天中会长赞助一桌、华东校友们十数码共同响应,配合主办单位积极推动两岸文创及慈善工作,淡江人的友爱之心由此可见一般。

主办单位(中华世界台胞协会、两岸健康养生联谊会)将本次活动的门票费用,特邀请台湾华生企业关怀对捐258元人民币之等值家乐福品牌家电,给【台湾正德爱心厨房~全省22家店,长期天天免费提供素食午晚餐给台湾弱势及失怙者的慈善团体】,这活动正好举办在台湾疫情肆虐的期间,更加展现了两岸同胞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