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校友会新年麻辣会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09期 2021-02-28
◎华东校友会于上海吴记麻辣火锅欢庆新年。(华东校友会提供)

  华东校友会于1月10日(日),于上海吴记鲜定味麻辣锅,举办新年麻辣会活动。当天天气严寒,但在沪上最有名的台菜店里,却有着一群无比热情、开心欢唱的人,那就是华东校友会的近百位兄弟姐妹们。

  邱素蕙会长于致辞时表示,校友会两年来致力于对校友的服务与贡献,校友会共增加了近百位的正式校友;即使在疫情期间,也不遗馀力的协助校友,同时带动校友走进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趋势,给予校友企业转型转移最大的资源分享。当天在正式活动前亦召开了理监事会议。

  在用餐的期间,大家除了开心的用餐及卡拉OK联谊唱歌之外,更用心互道平安。最后在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活动告一段落,每位校友离情依依,拿着大包小包的礼品满载而归。2021新年祝愿:校友会全体成员能,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发展,迎接最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