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孝贤学长接任基隆校友会第12届理事长

基隆市校友会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06期 2020-07-04
◎基隆市校友会第12届第1次会员大会由聚餐合影。(基隆市校友会提供)

  基隆市校友会于7月4日(六)中午11时于基隆港海产楼餐厅召开第12届第1次会员大会,会议由蔡适应理事长主持,世界校友会陈进财总会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校友服务处杨淑娟执行长、桃园市校友会许孟纪理事长、台北市校友会崔昭隆副理事长、新北市校友会袁世安学长与洪浩唐总干事均应邀出席。

  本次大会同时进行新任理监事暨理事长的选举,最后由邱孝贤学长(86级资工系)得到所有学长姊的一致支持,接任基隆市校友会的新任理事长。

  邱孝贤学长表示,细数加入基隆市校友会已有18个年头;基隆市校友会就像一个大家庭,虽然是老中青同聚一堂,但是大家就像是家人一样相互关怀!从蔡适应学长手中接下理事长一职,虽是压力也是责任,感谢适应学长过去四年两任的付出,在其任内一定会设法让这个家庭持续成长茁壮!大会结束后随即进行聚餐活动,席开五席。席间学长姊们閒话家常、相谈甚欢,整个活动就在欢乐的气氛下顺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