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县校友会第7届第9次理监事联席会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22期 2023-04-30
◎金门校友会第7届第9次理监事联席会合影(金门校友会提供)
 
    金门县校友会于3月11日(六)举办第7届第9次理监事联席会,假金门喜悦餐厅召开,会议由陈沧江理事长主持,杨忠逸、谢观昭常务理事、洪瑛钧、杨忠模、蔡承土、翁维骏、陈成鑫、董华安、馀鸿麟、林荣泉、陈雅兰、黄又龙等理监事出席参加,会后并补办春酒聚餐,校友们互拜晚年气氛相当融洽。

    原订于农历年2月5日(元宵节)当日举行的校友宝眷跨越金门大桥至烈屿的健行走春活动,因为天候问题取消,第9次理监事联席会也随之顺延至3月11日(六)召开,陈理事长致词时特别向校友会的学长们表达感谢,他说,从过年期间迄今,有几位校友家中发生丧事噩耗,先后有陈荣昌学长尊翁陈春源老先生、陈清雄总干事尊翁陈增约老先生以及日前往生的陈为庸学长,学长姊们都发挥了高度的校友情,除了校友会除敬送兰花盆栽表达哀悼之外,也都分别组团前往弔唁并参加告别式,这一种高度的校友情谊,在金门其他大学校友会中少见,足以展示淡江校友的团结及向心力。

    理监事联席会讨论推荐今年卓越校友的相关事宜,也讨论如何召募更多年轻毕业校友入会的计画,同时也讨论今年夏天母校委讬办理入校新生座谈会支援办理的议题,以及会费收取的提案,获得一致的通过。

    陈理事长同时也感谢学长姊们在去年10月15日(六)由本会承办的校友总会会员大会,大家群策群力发挥了高度的战斗力及效率,把年会办得有声有色,广受好评,将近20位支援年会的学长姊们在3天活动中任劳任怨全力以赴,陈理事长说:「这就是淡江人的精神。」第7届第9次理监事联席会在快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家一起共勉,继续为淡江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