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校友会协助母校招生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7期 2022-06-30
◎ 香港校友会与国际处同仁视讯画面(香港校友会提供)

  香港校友会于5月28日(六)上午10时至下午7时,参加台湾各大学香港校友会总会所举办的香港单独招生说明会。由于疫情关系,母校未能派员来港。庆幸得到校友们到会场母校的摊位帮忙及母校国际处的鼎力相助,透过网络与母校连线,当场解答学生们的问题,并提供各学系最新的资讯,香港单独招生说明会得以顺利举行及圆满成功。

  李小娟会长抱持回馈母校的热诚,于6月28日(二)中午12时偕同副会长赴高中母校(公理高中)与校长会谈,会中校长表示有意愿与本校缔结结盟中学,未来两校将在招生上进一步合作,会谈后于会议室对本校系所有兴趣同学进行约一小时之学校介绍,对本校香港招生注入新活力。

这是一张图片
◎ 香港校友会与前来询问的香港学生侧影(中)李小娟会长、(右)叶雅琴学姐(香港校友会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
◎ 香港校友会于公理高中与同学们介绍淡江大学侧影(香港校友会提供)

这是一张图片
◎ 0628萤幕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