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校友会第24届第6次理、监事联席会议暨春酒活动

高雄市校友会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04期 2020-03-07
◎高雄市校友会第24届第6次理、监事联席会议暨喝春酒合影(高雄市校友会提供)

  高雄市校友会于3月7日(六)上午11时在高雄市前镇区南北楼餐厅-召开第24届第6次理、监事联席会议暨春酒活动,由高铭阳理事长主持,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校友服务暨资源发展处杨淑娟执行长及雷菊仙小姐、台南市校友会王新财理事长、屏东县校友会简孟邦理事长等贵宾与会。高理事长表示,虽然高雄目前疫情稳定,但大家也要做好自身防疫,保护自己,也保护别人。

  林总会长于致词时表示,今年11月7日欣逢学校创校70周年庆,将于11月6日(五)举办总会的会员大会(由新北市校友会主办)。杨执行长表示,学校原订于3月21日(六)举办的春之飨宴活动,因疫情取消办理。特别邀集校友于11月7日(六)参与母校「淡江70从心超越」校庆活动之「校友市集」设摊,地点在守谦国际会议中心大楼外围。

  高理事长于临时动议中提出,目前理事会推荐陈点树学长选下一届理事长,如有其他学长欲参选,烦请于下一次理监事会议前提出。最后感谢黄文秀学姐特别赠送大家精油,会议中亦一直用精油水氧机帮大家净化空气,让大家开会及用餐吃得开心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