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抗疫】宜鼎捐500万向阳明交大医护致敬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1期 2021-06-30
◎宜鼎国际董事长简川胜(上图中)捐500万元给阳明交大医院。(转自ETtoday报导)

  宜鼎国际公司为与阳明交大医院共同力抗疫情,6月18日(五)由董事长简川胜(本校机械系毕业校友)代表捐赠防疫相关经费500万元,院长杨纯豪感谢来自企业界的关怀,挹注院方抗疫资源。

  成立于2005年的宜鼎国际,十多年来专注于嵌入式及云端储存装置领域,已在海、内外市场佔有一席之地,更于2018年在宜兰科学园区兴建研发制造中心,代表着宜鼎即将迈入「产研合一、软硬结合」』全面发展的时代。

  而「分享」与「承担」是宜鼎的经营理念,简川胜校友说,「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秉持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关怀公益、多元共好,希望对社会、环境的永续发展有所贡献。此次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发,宜鼎现在亦于宜兰设置基地,公司和同仁为能在防疫工作尽一份心力,故共同捐赠500万给阳明交大医院,除向第一线医护人员致敬及感谢外,更希望大家能齐心防疫、战疫无惧,一起全力守护兰阳乡亲民众的健康。

  阳大医院杨纯豪表示,院方为防疫责任医院,在疫情艰困的时刻感谢全体同仁都能坚守岗位,且如履薄冰般的做好各项防范工作,而防疫工作除了政府和医院在第一线专业推动外,感谢各界透过各种形式鼓励、支持我们。 (转自ETtoday报导,原文网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618/2009804.htm#ixzz70t9lwy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