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校友会新气象

北加州校友会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04期 2020-04-30
◎北美联合会会长冯启丰(中黑衣者)与北加州校友会及理事们合照。(北加州校友会提供)

  北加州校友会成立于1991年,校友众多,对母校有强烈向心力。目前Line群组有近百人参加,借由资讯分享,互通有无,并顺利完成各种活动。去年由校友陈致修、曾秀慧伉俪的女儿陈楷雯(Karen Chen 美国溜冰奥运选手),协助举办了华裔青少年成长讲座,其他活动包括园艺种植、健康饮食,更参与湾区活动如华运会分列式游行,和陈安东校友主持的国庆升旗典礼及大鼓表演。

  今年COVID-19疫情当前,前会长林照月和现任会长王牟光带领校友会募款,前会长暨侨务谘询委员林身影致力于捐款救灾,现任副会长高蕙玲和校友陈朝全更参与华人社团,致力于捐赠医疗器材于社区各医院及安养院。未来北加州校友会的主要工作,就是吸收年轻新血轮,以期校友会生生不息,使「照顾校友,服务社会」的目标得以薪传。

  现任王牟光会长为1985年淡江大学物理系应用物理组毕业,1992年阿拉巴马州亨斯维尔大学电机电脑工程硕士毕业,日前在美国硅谷的ON Semiconductor Inc. (安森美半导体)担任首席软件工程师;自2007年开始担任北加校友会理事至今,其中2009、2010年曾任副会长,2020年接任会长。

This is an image
◎北加州校友会新任王牟光会长。(王牟光会长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