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校友会6月份活动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1期 2021-06-30
◎柯秀玫会长(前排正中)与校友们于北加州校友会第二次理事会合影。(北加州校友会提供)

  北加州校友会第二次理事会于6月13日(日)在 Sunnyvale Ortega Park举行,地点的选择是为了6月27日北加淡江在疫情禁令解封后第一个实体活动地点场勘。经秘书处统计理事会17位理事出席12位,谘询顾问5位出席2位,总出席人数共14人。会中讨论财务汇报目前结馀,活动组更新夏日活动工作分配等。另外,会长筹款预备基金,作为今年计画添购新制北加淡江背心,以及背心上新LOGO的设计比赛。近期同时筹备7月24日的健康讲座,也计画八月推出退休计画讲座。

  侨委会也特别颁发表扬积极策画办理庆祝中华民国108年双十国庆活动的两份感谢状给淡江大鼓队及北加淡江校友会。会后会长偕同几位前会长分别探望开刀后的陈松前会长,以及拜会淡江第一届主任秘书高长明教授。理事会也设立关怀小组,持续找寻更多散落各地的淡江校友,甚至连远住在密西根的校友,都主动加入北加淡江群组!第三次理事会会议目前预计今年九月举办,将提出下届会长提名人选。

  6月27日(日)在 Sunnyvale Ortega Park举办的『夏日欢乐联谊』活动,参与人数约120人,超过原先预计的人数,校友皆踊跃参与。活动邀请的贵宾有南湾华侨文教中心主任阎树荣、侨务委员吕玉贞、侨务谘询委员同时也是刚出任中华民国国庆主任委员林美莲、前国庆主任委员王进德、侨务顾问黄本初、北加州中国大专校友会联合会会长刘宝刚,加上从洛杉矶驱车北上的南加州淡江校友会会长高东茂伉俪,以及多位前会长,包括钟烱煌、周述林、陈胜铭、金炎南、陆锦凤、黄元新、宋韶华、贺淑君、姜凌、蔡雪贞、林照月和王牟光全都出席支持活动。同时请到淡江大鼓队叶赛侬老师到场接受侨委会感谢状的表扬。

  活动包括午餐水果供应、各项表演、游戏、Zumba教学、土风舞教学、八段锦教学和卡拉OK等,另外抽奖活动的奖项丰富,包括各界贵宾、前会长们、会长和理事团队的捐款奖项,以及侨委会制作的精美防疫包等奖品。活动在『感恩的心』手语歌教学中画下句点。

This is an image
◎6月27日举行的『夏日欢乐联谊』活动合影。(北加州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