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校友会第5届第2次理监事会议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6期 2022-04-30
◎台中市校友会第5届第2次理监事会议合影(台中市校友会提供)

  台中市校友会于4月8日(五)晚上6时30分,在真亮法律事务所举行第5届第2次理监事会议,会议由林亮宇理事长主持,讨论推荐111年度卓越校友、校友总会年度会员大会活动、相关新生家长座谈会、暑期校友联谊活动及例行校友互动建议等。会后,参加林理事长「真亮法律事务所八周年庆祝」,活动温馨热闹!

  另外,台中市校友会希望号召更多台中地区校友加入,发扬淡江精神,找回认同感与荣誉感!于4月份在台中市最热闹的路口、最繁忙的台湾大道新光三越对面,竖立校友会大型看板,让大台中地区校友及即将上大学的高中生和家长们可以看到,淡江人有强大的凝聚力!林健祥总会长讚说:「放在新光三越百货公司对面的新招牌,校友增加到29万,标题用校歌,意境很壮阔!」,并表示林理事长为母校的用心,令大家钦佩。

这是一张图片
◎台中市台湾大道大型看板(台中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