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淡江大学校友会第4届第2次理监事会议

台中市校友会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05期 2020-05-21
◎台中市校友会敬贺校友会荣誉理事长林敏霖前议长接任新任主委。(台中市校友会提供)

  台中市学校友会于5月21日(四)上午11时,在台中市西屯区大墩二十街128号咖萃咖啡厨房举行第4届第2次理监事会议,会前林亮宇理事长带领台中市淡江大学校友会的校友们出席中国国民党台中市党部新、旧任主委交接典礼,敬贺本会荣誉理事长林敏霖前议长接任新任主委,在此再次恭喜林敏霖理事长!

  本次会议由林亮宇理事长主持,邀请洪义滨名誉理事长、总会徐理事等校友、贵宾共22人出席,会中除了报告财务、年度计画、新生说明会规划事项等,亦针对会员招生、理监事会相关事宜及校友会联谊活动深入讨论详细内容,会议当日气氛热络,林亮宇理事长非常感谢大家的热情参与、集思广益,相信有大家的支持,肯定能让未来活动一切顺利、万事圆满。


This is an image
◎台中市校友会第4届第2次理监事会议合影。(台中市校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