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校友会岁末联欢 第12届第2次理监事会暨第2届桌游大赛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08期 2020-12-31
◎桌游大赛现场实况(上)与岁末联欢餐叙合照(下)。(基隆市校友会提供)

  基隆市校友会于12月27日(日)下午1点,在Fun桌尚-基隆桌游会馆举办了场紧张刺激的《环游世界80天》桌游大赛,透过老少咸宜的桌游活动,增进校友之间的交流,最后决赛由校友陈彦任抡得本届桌游大赛冠军。

  同日晚间5点30分移师基隆港海产楼,召开第12届第2次理监事会议暨岁末联谊餐会,会议由理事长邱孝贤主持,校友服务处彭春阳执行长贤伉俪、中华民国校友总会许孟纪副总会长贤伉俪、台北市校友会朱伟钧理事长均应邀出席,会中并由彭执行长代表母校感谢蔡适应前理事长对校友会的付出。餐会除了有30多位基隆校友参加之外,此次还有林禀彬、郭延平、何信隆与陈彦任新进校友一同参与,整个岁末联欢活动便在会后餐叙的融洽气氛中顺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