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健祥总会长全台走透透 亲为校友活动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04期 2020-04-30
◎林健祥总会长(右2)受赠金门酒厂李增财董事长(右3)纪念礼。(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提供)

  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自108年10月接任以来,除举办总会活动邀请各县市代表参加外,更积极参与各县市活动,足迹踏遍台湾各地县市。林总会长表示,亲身参与各地区校友会的活动,除了与各地校友们联系感情之外,更是为了能亲自了解地方校友会的运作情形。

  林总会长的县市校友会活动足迹,摘录如下:108年11月8日(五)嘉义县市校友会暨云林县校友会合办之六轻工业参访联谊活动;108年11月30日(六)高雄市校友会第24届第5次理监事联席会;108年12月1日(日)彰化县校友会第10届第2次会员大会;108年12月1日(日)嘉义县校友会第12届第2次理监事联席会;108年12月15日(日)台南市校友会第4届第4次理监事联席会;109年1月4日(六)高雄市校友会第24届第2次会员大会暨公益健行活动;109年1月19日(日)台中市校友会第4届第1次会员大会;109年3月10、11日(二~三)与金门校友餐聚并洽谈纪念酒事宜;109年4月5日(日)在台东与台东校友会李育翰理事长、花莲校友会康玉玲理事长会面餐叙;109年4月25日(六)邀请新北市校友会理监事到林总会长公司参观及餐叙讨论70周年校庆事宜。

  为筹办70周年校庆活动,林总会长特别在繁忙公务中拨冗二天,由许义民秘书长陪同抵达金门,除与金门校友跨海相聚畅谈外,另安排与金门校友会陈沧江理事长、李有忠学长连袂同行,造访金门酒厂并与李增财董事长等人积极讨论洽商校庆纪念酒的相关事宜。至金门访谈期间,金门县县长杨镇浯特别行程热烈欢迎,为金门之行增添意外的收获,如金门高粱酒般香醇的情谊交流,彷若淡江人与金门人的深切链结,浓烈不散。

This is an image
◎林健祥总会长(右2)受赠杨镇浯县长(右3)纪念礼。(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