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校友会欢庆中华民国双十国庆

2 版 校友会活动 (海外、县市)
213期 2021-10-31
北加州校友会淡江大鼓队

芝加哥校友会于10月9日(六)下午参加在华埠举行的双十国庆游行活动,此次中国城的街头民俗文化表演及设计活动海报,皆委讬石鸿珍会长负责。当天一早于芝加哥中华会馆举办国庆升旗典礼,下午国庆游行活动正式开始,热闹非凡,共12辆花车、舞龙及狮队、芝加哥地区、美国中西部各地所组成的侨学界游行团队,连同夹道观众热烈鼓掌欢呼中,一起欢庆中华民国110年双十国庆。

北加州校友会于10月9日(六)上午,参加中华民国110年双十国庆南湾升旗典礼,于圣塔克拉拉郡(Santa Clara County)政府广场举行。在台客重机队围绕升旗会场壮大声势下,及隆隆鼓声气势磅礴的淡江大鼓队、Palo Alto 鼓舞健身团的鼓响云霄贺国庆的热闹气氛中展开,共同祝贺中华民国生日快乐!

2-6-1_芝加哥校友会双十国庆游行活动芝加哥校友会双十国庆游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