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系友会第5届第3次理监事联席会

中国文学学系系友会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05期 2020-06-24
◎中文系系友会第五届第三次理监事联席会合影。(中文系系友会提供)

  中文系系友会于6月24日(三)在淡水校园文学馆L522召开第五届第三次理监事联席会。会议一开始,由系友会理事长吕淑卿颁发奖座给第三、四届理事长黄兴隆,以感谢他多年来对系友会的付出。
会中决定在今年11月初的70周年校庆「秋之飨宴」活动中,将以79、89、99等三个学年度毕业的系友及及他们当年的导师为主依序邀请,一同参加「系友回娘家」活动,与同学相见欢;并规划请系主任、系友会理事长联名邀请杰出系友、退休老师返校演讲。也欢迎各届毕业的系友携眷返校,如果有小朋友,会请系上同学支援照顾。

  由于第五届理监事任期将于110年2月届满,系友会将在校庆校友返校当天召开会员大会。为健全系友会组织运作,此次理监事联席会建议,会前对下届理监事人选进行推荐,希望系上老师佔有一定的比例;另外人选能在行业、地区、毕业届别考量,以维平衡,最重要的是要选出有热忱的系友担任理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