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传系友会 会员大会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9期 2022-10-31
◎大传系友会会员大会大合照  (大传系友会提供)

  大传系友会于10月29日(六)下午1时30分,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D509举办2022年系友会会员大会,由系友会第5届张正芬代理理事长主持。今年适逢大传系40周年系庆,大会活动亦结合等一人咖啡活动,串联大传系第1届到40届系友和在学学生,约50人参加。另系所友会总会周珊羽秘书长亦莅会指导。

 张代理理事长表示,系友会举办的活动包罗万象,有知识性也有乐活生活的内容,以今年8月举办的「炉边会谈」来说,邀请影视领域的系友分享如何募资,以及在OTT崛起、观众收视习惯改变的当代,如何将作品上架至国际串流平台。未来也会持续透过各种社群平台发布活动讯息,邀请大家持续关注、一起参加活动。

 今日适逢学校举办教学行政革新研讨会,唐大崙主任虽无法亲自出席,但特别录制语音向系友致意,提到高教体系面临少子化危机,今年大传为满招科系,感谢系友们深耕各个领域,擦亮了淡江大传的招牌!且112学年度母系将新增一班,期待未来系和系友会的交流能更密切,让系更茁壮发展。

 今日活动由第6届系友张淑芬(F姐)分享红酒的知识,现场提供法国薄酒莱洛奇城堡红酒及马尔堡飞天奇异鸟两款酒,邀请与会系友一起品酩,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