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益学长接任大传系友会第5届理事长 系友接棒再传承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24期 2023-08-31
◎大传系友会第5届第6次理监事会议合影(大传系友会提供)
 
   大传系友会于7月17日(一)在台北校园D509举办第5届第6次理监事会议,由三禾行销总经理张正芬理事长主持,会议讨论理事长改选、第6届理监事名单、2023年会员大会召开等事宜及未来3年的系友会发展规划,会议决议系友会未来发展以强化各产业领域间系友的互助及回馈在校学弟妹为重点运作目标,并经由理事全体通过,改选理事长为KIA台湾总代理森纳美起亚李昌益总裁为第5届理事长,并于当日在监事的监督下,完成理事长交接。

   大传系友会秉持「分享─人生最高价值」的精神,期许回复疫情前的规模,一年举行6至8次的实体活动,以联系情感、资源共享为目的,提供更系统化的谘询服务予不同产业的系友。针对在校学弟妹,希望系友力量可以更落实校园,从大一到大四,依据大学学涯的不同需求,提供大学生活、课业规划、实习资源及履历健诊等服务,并且更积极协助大传各届毕业班成立同学会、协寻失联老师同学,强化各届各班的联系互动。

   会议也检视过去一年系友会运作状况,虽然仍受疫情限制影响,但系友会仍有许多突破性的指标活动,如荐举第4届曹世纶系友获得第36届「淡江菁英」金鹰奖; 5月偕同在校师生力量,举办大传40「跨域与永续:人才培育论坛」,期许下一届理监事接棒后,传承系友会体验、互助、回馈与回忆的精神,持续服务大传系友及师生。

这是一张图片◎张正芬理事长(右)和李昌益新任会长(左)交接,由文学院纪慧君院长监交(大传系友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