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生学长接任跨业联谊会会长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9期 2022-10-31
◎CIA跨业联谊会会员大会暨会长及理、监事改选大合照 (CIA跨业联谊会提供)

 跨业联谊会(CIA)于9月30日(五)晚间7时30分,在台北校园校友联谊会馆D508举行会员大会暨会长及理、监事改选。会议由现任张园宗会长主持,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会长、世界校友会联合会李述忠秘书长及母校陈小雀国际事务副校长、商管学院杨立人院长、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研发处建邦中小企业创新育成中心潘伯申主任莅临指导,另有约20位学长姐与会参加。

 会长及理监事改选后,由王振生学长接任第4届会长,并选出3位常务理事。王振生学长曾任华东校友会会长多年,经验丰富,且在前3任校友会团队的努力下,基础稳固,因此新任会长承先启后,必能带领会务有更进一步的发展,亦期许未来可以更加增进学校各系所、育成中心与校友企业间的互动,以达互惠双赢的目标与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