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系60周年系庆庆祝大会暨餐会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25期 2023-10-31
◎统计系60周年系庆庆祝大会暨餐会大合照(统计系友会提供)
 
 统计系于10月28日(六),在淡水校园活动中心举办「统计60 飞跃奔驰」庆祝餐会,在迈入一甲子之际,邀请各届系友回到母校走走,一同见证统计系的成长。其中多位校友捐赠奖学金,并提供实习机会,由杨文系主任及统计系友会林钦堂理事长颁赠感谢状,感谢他们多年来对系上的贡献。

 餐会出席有林云山前校长、林俊宏行政副校长、商管学院杨立人院长、教务处蔡宗儒教务长、学务处武士戎学务长、校友处彭春阳执行长、中华民国校友总会林健祥总顾问,共席开60桌,邀请600位系友一同庆祝,活动除了热闹的系友问候外,系上也准备了古早味柑仔店,弹珠台、棉花糖机、爆米花机及一些古早味小零食,不仅掳获小朋友的心,不少毕业多年的系友也欢喜参与其中。系上因应60周年,特地准备了6层大蛋糕,杨主任及林理事长也邀请了与会的长官们,一同上台带领大家欢唱生日快乐歌,庆祝统计系生日快乐,场面热闹非凡。

 活动中也准备了小游戏与参与的系友同乐,系庆LOGO解密、趣味问答的题目参杂着每个统计人的回忆,勾起大家当年求学期间的欢乐,活动气氛热络,十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