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抗疫】光阳机车 高规格多元防疫

3 版 校友会活动 (系所、其他)
211期 2021-06-30
◎光阳执行长柯俊斌校友亲自拍片,鼓励经销商接种疫苗。(撷取自网络)

  为对抗新冠肺炎疫情,国内汽机车大厂纷纷动起来,机车业龙头光阳更将关怀的触角伸向经销商夥伴,鑑于全台三级警戒后,全台机车行来客锐减,光阳将向经销夥伴提供纾困,初步规划会以提前发放总代理盈馀分配金、销售奖金等方式,让通路商现金流不至于中断,增加对抗疫情撑下去的力量。

  不仅体贴经销商的营运困境,光阳更关心经销商的健康,光阳执行长柯俊斌(本校管科所毕,第30届金鹰奖得主),拍片鼓励第一线的经销商夥伴接种疫苗,保护自己也保护客户。有鑑于不少人对疫苗安全性仍存有疑虑,柯俊斌分享自己在5月上旬自费施打AZ疫苗的经验,表示只有头两天有些不舒服,之后迄今没有任何异状,呼吁经销商夥伴在日后疫苗大量到货后,赶快去接种疫苗。

  汽机车制造大厂员工人数动辄千人起跳,对于近日苗栗科技大厂爆发大规模厂内群聚感染,业者不敢大意,纷纷拉高防护等级。(转自工商时报报导,原文网址https://ctee.com.tw/news/industry/472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