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 announcement image
  • announcement image
    花莲县校友会

    ◎活动名称:花莲县校友会理监事联席会议

    内   容: 花莲县校友会于4月22日(星期日)上午11时,在花莲市美崙饭店1楼西餐厅召开第7届第1次理监事联席会议,会议由蔡克敏理事长主持。会中讨论年度规划、旅游活动等相关事宜。理监事们踊跃出席会议,母校校友服务处陈敏男前主任、彭春阳执行长亦出席与会。会中彭执行长亦力邀校友们踊跃报名今年8月于马来西亚举办之双年会活动,并感谢校友会继续协助办理一年一度的新生暨家长座谈会。

  • announcement image
    花莲县校友会

    ◎活动名称:花莲县淡江大学校友会会员大会开会通知

    内   容: 时间:100年12月25日(星期日)上午10时 地点:花莲市美崙饭店会议室 主持人:蔡理事长克敏 联络人及电话:康玉玲总干事0932-521-297 出席者:本会全体会员,各理、监事,顾问,廖名誉会长 花莲校友会于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上午10时,假美崙饭店3楼会议室召开第7届会员大会,选举第7届理事长。选举结果公布,由蔡克敏理事长高票连任,并推选林肇辉学长为副理事长,协助理事长推动会务。会中依例通过100年度经费决算、101年度经费预算及101至102年度工作计画。   会议中特别讨论东华大学新旧任校长交接祝贺案,校友服务处前主任陈敏男理事特别补充说明,当年花莲校友会筹备成立时,将接任校长之吴茂昆学长于百忙之中,拨冗出席1996年8月16日之第1次筹备会议,而将卸任之黄文枢校长则是花莲校友会的创会会长,他们对校友会成立的推动与支持热情感人。于此时,身为淡江人同感与有荣焉。有关祝贺案,花莲校友会决议登报祝贺、致赠纪念品并邀宴新旧任校长校友,以表诚挚祝贺之意。   会员大会后于1楼绿苑西餐厅餐叙,在10米挑高的玻璃帷幕景观中,望着窗外连绵的绿意,让人心旷神怡。享受西式自助百汇美食,饱餐一顿后,互道珍重。而饭店对于60岁以上者,给予6折优惠之美意,让人感受校友经营企业之爱心,不落人后。

  • announcement image
  • announcement image
    花莲县校友会

    ◎活动名称:花县校友会第6届第4次理、监事会议

    内   容: 开会事由:召开本会第6届第4次理、监事会议 开会时间:99年12月12日(星期日)上午10时 开会地点:花莲观光酒厂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