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聯合同學會歲末聯歡會

◎EMBA聯合同學會歲末聯歡會合影(EMBA聯合同學會提供)
 
EMBA聯合同學會於112年12月23日(六)晚上6時在世貿國際會館舉辦2023歲末聯歡晚會。一起「歲末年終淡江笑‧龍往直前迎新春」,邀請EMBA師長、同學及校友們一同翱翔世界,表演節目中韓日服飾並呈,舞蹈精彩絕倫,最終企管系、管科系與財金系分獲冠亞季軍。

晚會席開50桌,校長葛煥昭致詞表示:「已連續15年參與EMBA的盛會,EMBA各學系最有凝聚力,也是提供學生拓展人脈非常好的平台,歲末聯歡會有8個系班互相比拚才藝,還有好禮抽獎,一定比去年更精彩,如同淡江第五波超越,表演超越,獎項也超越。」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蘇志仁表示:「第一次參加,一入會場就有媲美金馬獎頒獎典禮的感受,相信同學們一屆比一屆優秀,系所友總會是大家的後盾,願意提供協助。」EMBA聯合同學會理事長黎三鳳致詞:「今天為了主題特別打扮,很開心EMBA歲末聯歡會活動精彩傳承。」中華民國校友總會總會長陳滄江特地從金門趕來參加:「淡江EMBA班同學是翹楚,具前瞻性、未來性,校友具創意力與自我挑戰的勇氣,希望能竭盡所能,與淡江共好。」晚會在校友們的歡笑聲結束,期待下次相聚。(摘自淡江時報第1176期)